Monday 28 March 2011

写在终极例常之前

要来的,终于来了...

这一次例常,
曾经那么的希望它快快的来到,
现在它到了,心中却是那么矛盾的希望它不要到
原因无他,舍不得

它来了,过了,就意味着这个开心的一年,
和你们一起度过的一年就要结束了

很生气我的老师,把考试安排在那一天,
使到我无法在那一刻时与你们大家一起享受这个终极例常
真的好想大骂一句:他妈的!!!哈哈
一起走到了现在,如今却要独自一人提早脱队...
此刻的心情,与其说是愤怒,倒不如说是沮丧...

本来还在想说考完试就快快过来看你们的精湛演出,
但是现在应该不会过去了...
因为我不想成为迟到的观众

心中有句话是这么的想告诉你们:
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舞台上站到最后,而你们站到了最后了^^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舞台上的乐趣,所以希望你们好好的享受这个终极例常!
陈维良,不要害怕,好好的展现你的专业,把压轴给做好!
邓素心、林美琪,要像小祥秀莲那般,放开些,这样舞台上的你们还是舞台下的大伙都能感受到那乐趣^^
威强、雪碧,虽然你们中途脱队了,但是很欢迎你们在这一刻回到了我们身边^^

很喜欢洁颖、芸芳选的主题:颁奖礼
这是一个没有最佳演员、最佳导演的颁奖礼
因为我们16个人,每个都是最佳演员,在这整年里占据了彼此的心里,用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彼此的喜爱!
我们每个都是最佳导演,导演着这么一出扣人心弦的舞台剧,指导彼此,完成了这么一部经典^^
你们也是最好的编剧,这一年,喜怒哀乐,每种感觉都感受到了~所以还想邀请你们一起续约,哈哈
(这是我们之间的契约,不是学长姐们考虑的延长合约,哈哈)


现在是我们为终极例常冲刺的最后时刻了,
我知道有你们在,这一定会是场经典,
因为你们是我的骄傲!
因为有你们在,
所以原谅我私自向麒霓他们四人发了挑战帖,哈哈~

我心中是那么的确定,这一场会是我们最后的舞台,
这一部经典,会在大家欢乐的笑声中结束

例常当天,当你们的节目结束了,
如果我没出现,回到去记得打开电脑,我会为你们书写^^
(如果完了有去喝茶,记得来载我,哈哈)

(相较起上次那篇,这一篇是有经历过全面修改的,所以大家看了感觉会没那么强烈,但是请要相信,虽然我句子改了,但是意思却是一点也没变)

写在终极例常结束前48小时,送给我那15个家人!

5 comments:

  1. 这篇东西让我很感动。至少让我知道,参加博辩,你们不是什么都没有得到的。真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温馨啊……此时此刻的感觉就好象是弟弟在听家里哥哥的心底话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恩仪:你怕的是?
    小祥:有这么夸张吗?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