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rch 2011

致各位兄弟姐妹

有些话不敢说出口,
是我的懦弱

一堆的话,缩成一句,真的抱歉

芸芳:好好休息,知道你会坚强的爬起来,欢迎你找我说出你心中的不快^^

琼珺:抱歉让你为了例常这么忙,考试考的不好我们也有责任,欢迎你找我好好的EMO EMO,哈哈

洁颖:知道你最近家里的事情+学业的烦恼让你很不快乐,很想安慰你,但是又不知要怎么说...(不知道要怎样说下去了,只是简单和你说一句加油,又觉得很不够,抱歉)

秀莲:真的辛苦你了,从新生时期和你,大祥,小祥一起第一次参与筹备,到第一次主持例常,再到第一次带新生都是遇到你,给了你很多第一次,多数的印象都很不好,哈哈,真的辛苦你了,找机会,请你喝几杯茶

维良:你的私事不想再说,主要不是因为不爽你,只是不想影响你的判断;但是拜托你,不要等那糖果被人吃掉了再来自我欺骗

仁维:哈哈,辩论组所有男生中,最喜欢就是你了^^一起搬出去同居的事,我会好好考虑,因为心动了,哈哈(你和她好好加油^^)

小祥:你是我们组委内年纪最小的,但也是办起事来最能让人放心的,继续加油^^

健强:博华那边辛苦你了;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,好好加油^^

(写道这里,觉得自己好像在写遗言= =)

大祥&恩仪&威强&雪碧:不知道要说什么,哈哈~不好意思

素心:不要再说你肥了好吗= =也不要那么色,一直摸维良,他是我的,哈哈

丽燕:严格来说,认识你其实是在书展里面,因为之前在例常里,扣除美珍和洁颖,其他人我都没什么印象,哈哈,有些话(不要瞎猜= =),私底下说^^

美琪:说是父女关系(应该是母女,哈哈),但是对你的了解却是全部人里面最少的,因为见面都是说公事,对你也是最不客气,但是你却也是我最想深入认识的一个。有事情,像上次那样以琼珺之道还致琼珺之身不是挺好的^^不用有事都收在心里,虽然你应该是组委中最坚强的几个人之一

最近很爱幻想(其实也不算幻想啦),其中一件事是,如果我有机会出国读书的话,那么我回国时会怎样?给自己的答案竟然是一个一个打电话把你们全部叫出来喝茶,哈哈哈!(我思绪跑太远了,哇哈哈哈哈哈)

你们是我想一辈子交下去的一班人(不用朋友,因为你们的地位不只是朋友^^)
(奇迹,我差不多都写出来了,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