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rch 2011

从新启航

我回来了...

在烂泥堆里打混了半年,
心里貌似很满足,
但是现今回想,却是无限的空虚...

中华杯后,
告诉自己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
没辩论,不理会功课,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
听起来是多么的自由自在,
但是如果你问我,
你,满足了吗?
那我会回答你,从来没有...

日与续夜的上网、玩games,
刺激吗?             刺激!
开心吗?             开心!
真的开心吗?     ....

现在你回想过去,开心吗?           别问我,我没答案

当家里人或身边好友忠言提醒时,
对于我而言这就像那暴风雨,
过程中,艰辛难熬;
过了后,却是走得无痕无迹!

现在回想,
这半年的生活,
代名词,叫做【颓废】!

人生的路程,
在这半年里,
就似那登山车,
半途中停下来,
结果只是把之前的努力给白费了
达成目标,已变成望峰兴唉...

辩盟里,看见那学弟妹们为了目标而努力,
心中的火冒然升起...
好想再次站在辩论的舞台上,
享受众人的目光...

这一次,
从新启航,
日夜兼程,
绝不可辜负

我那夜里留下的眼泪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啊~~
    希望看到辩论舞台上的你~~~
    很有气势的你~~~
    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