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pril 2011

陈维良,坚强点!!

陈维良,坚强点!
我们的路不会在这里结束!

我和你一样,不想放大家走
还想和大家一起办活动,一起肩并肩的走

但是如果一直想着过去,
我们会看不到未来!

我知道扣掉那短暂的传承营,
和美琪、琼珺、仁维、秀莲、建强、丽燕、恩仪、素心、小祥、芸芳、洁颖与及那个刚才讲错话被我脑子里骂了好几遍的大祥一起办活动、呆在一起哈啦的时间基本上是0.

这样完了,我也不甘愿。
但是,坚强些!

就好象终极例常一样,好好的把传承营干好!!
这样我们做梦也偷笑~哈哈
(也当作为我袮补终极例常缺席的遗憾^^)

这一次,肩并肩,往前冲!!!
登了顶后,我破一次戒,陪你喝口酒^^

往前看吧,不管我们承认不承认,我们已不再是小孩了。


写于 新组委公布会 4小时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