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November 2012

敬生活的一杯酒

原来我们都到了这样的年纪了。

一起走过一年的我们,这次是第一次在异乡超过2个人的聚会。
在路上,虽然话题是我提起的,
但是发现我们聊着的竟是未来的生活时,多多少少的还是有惊讶。

我们都在毕业的边缘了。
一个毕业工作3个月了,
一个还有2个月就毕业了,
至于我,心理的准备与进行的资料收集,
早已表示毕业不远了。

中六毕业后,
大家就越来越少联络了。
特别是,到中部读书的就我一个。
本以为或许大家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日子,
或许的,渐渐的我们也不会再联络。

但没想到,
因缘际会,
蓓智最终还是选择了到KL来,
就连淤桓也因实习而到来。
或许这就是缘分吧。

今天的聚会,感觉真的很亲切。
与我喝着茶的俩人,
彼此之间根本无需防备。
这就是我们一年同居的理解吧,哈哈~


今天的确是个美好的一天。
就连本来一直缠绕着我的思绪,
在那无意间的发现之后,
终于决定放下了。

心情多少还是有点冲击的,
但更多的已经是放松了。

我给自己买了一杯酒,
独自一人走到湖边。
本来等待的是一通电话,
但因为一些原因,
最终变成一人冷静的喝着酒。
一杯为了生活而敬的酒。

我们都已经到了这样的年纪了。
我的好友,我喜欢的好友,
生活加油噢!

这一杯酒,敬你们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