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未知

好奇怪...
突然突然的,想要跟你讨个答案了。

是还保持着希望,还是想让自己绝望啊?
问自己,如果问你,我会得到个怎样的答案啊?
其实大概心里有数吧。
为何我还是有想要个答案啊?
为何想到这里,突然的,又有点害怕那个答案啊?

是因为想要一个确定的方向?
还是已经不想再自欺欺人了?

现在可以得到的答案,肯定不是个好答案。
但,就算那样,我也还要这答案吗?

突然在想,我是想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?
还是我是想要跟你在一起?

如果说,我决定不再去理会这些问题,
那么,如果说,在这段时间里,如果你遇上了一位让你心动的人,
那时的我,接受得到吗?
然后事情又会怎样发展啊?

这么多个疑问,
我一个确定的答案都没。

所以,还是专注的去做那可以确定可以预知的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