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pril 2013

爱旅行的俩人

我爱看世界,我想到处去走走。

昨天和素心聊起台湾背包游的事,她问我:
你是特地自己一个人走,还是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人陪我去啊?

答案是后者。

总想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爱旅行的伴,那样的话就可以一起去走走。
或许你会问:这和跟你爱的人去旅行有什么不一样?
答:最不一样的应该是兴趣吧。想去的地方不一样,爱旅行的人喜好人文风景,而非旅行爱好者则倾向购物。就这样,双方吵架了。

就在大概20分钟前,我买下了飞多巴的机票和去合艾泼水节的火车票。
两者的共同点是这都是两个旅行爱好者的旅程

就那样,我们的第一次旅程就策划下来了。
接下来,或许我该想想,我们说好的旅行时的关系是怎样的,哈哈。

2014年2月10日,晴,飞棉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