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December 2012

送旧年,迎新岁



现在,我应该在写着准备考试的作文才对的。
但是,突然想要用文字记载来结束我的2012。=P

回想起来,去年我好像也在做这样的事情,哈哈~


如果说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这一年的话,
我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会是 精彩
精彩,是因为这一年我的人生起了很多变化。

这一年,我和一些朋友的关系、感情起了变化。
这一年,我带领的队伍差点在全国赛拿了冠军。
这一年,我认识了一位朋友,从没有交错,到相知,再到冷漠。
这一年,我姐结婚了。
这一年,身边好友的好消息不断,但坏消息却也没少到。

这是发生了很多事的一年,
很多很多的事。
如果以后望回来,这或许不会是最快乐最开心的一年,
但肯定会是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年。

2013,
这会是个怎样的一年啊?
虽然还没到来,但我却早给自己定下了2个目标:
到新国找份好的工作,为我的将来存够给我过上不一样生活的资金;
到台湾去壮游,我想给我的人生注入一剂可以带来成长的强心剂。
我想好好的面对我的人生,为我的未来做好准备。
如果有机会,我也想在一些事上再努力一下,哪怕会失败。

2013,
这不需要是一个很精彩的一年,
它不需要很刺激,它可以很平凡很平静,甚至有点无趣也没关系。
我只希望,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的开始。

2013,
您好,请多多指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