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ugust 2012

離愁·一別聊伴

在事情來到結尾前,我以為我會因為難過而哭泣、而想喝酒;
但當事情真的結束時,縱使心中是那麼的難過,但更多的已經是無奈了…
很感嘆,以為找到了第三個那麼聊得來的伴,可到最後時間卻那麼的短暫。短得讓人難以接受…
遺憾啊!
老天,你還真會跟我開玩笑啊~哈哈
或許是長大了,也曾經遇過一些無奈的事,所以即使那不願向命運屈服的心再怎麼強悍,始終還是不得不放棄…
唉~
怎麼感覺比失戀還更讓人難受啊~哈哈
要讓自己更懂得感恩才行,
畢竟這只是個提早吹響的命運交響曲,那隨之而來的離歌將會更殘酷!
加油吧!
最後的最後,容許我再說一次,
很謝謝你^^
(也容許我再長氣一些,我還不想結束這篇文字啊,不捨得 ,哈哈~)
忘了自己要寫什麼了,哈哈~
祝福你,要幸福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