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醉后,乱语

为什么...
为何我有那痛苦的感觉...

不是已经下了决定吗?
不是早已有这准备了吗?

我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一切了,不是吗....



才过了短短三天,
怎么我已忍不住了?

是我太贪心
还是我太疯癫?

好的事物总需要牺牲,
这道理我不是理解得很透彻吗?
为何现在我放了,却又犹豫了...

我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一切了,不是吗...



你知道吗?
这几天找她聊天,
聊了那么多,
真正想说的却没说出口...

你知道吗?
是我真心付出太多?
还是我真的不善言辞?
不是告诉自己要狠吗?
怎么你就是那么失败?
LC你这个大混帐~你他妈的!!!
不是跟你说了,
不忍心伤害,只会带来更多伤害
为何你还是狠不下心?
混帐!!!!!!!!!!!!!!!!!!!!!!
即使那样带来的只是痛苦,
也要做啊!

我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一切了,不是吗....


P/S:
那个你,大概又会再骂我笨蛋吧?哈哈
别担心,我只是一时累了,休息了就会好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